昨天筆者發現了iOS版的WhatsApp將會加入的新功能,其中一次可傳送的多張相片的功能已在今天推出的新版本中(Ver2.10.1)率先增加了。除外,今天更新的版本中還增加了iCloud對話記錄備份及URL模式,並且如早前的報導,由原本的一次性付費下載改為收取每年US$0.99的費用!使用及設定方式如下:

新版本中,當要傳送相片時,選了一張次後會出現一個新的預覽介面,然後你就可以加入更多的相片,最多一次可以選取10張。

fr_283_size880 fr_284_size880

至於iCloud備份,請進入WhatsApp的設定,然後就進入"對話設定",再到"備份對話記錄"就可以看到。將自動備份功能打開,並選擇備份的頻率,如每日、每月甚至每年即可。

fr_285_size880 fr_286_size880

最後一項提到的新功能是"URL模式",可支持第三方的應用程序。不過目前官方網站還沒有將相關的詳細說明資料放上去(雖然在更新描述中叫大家上官方部落格看看),日後再為大家補充一下。

Update:根據官方的最新資料,WhatsApp已由原本的一次性付費下載改為收費服務!今天起App可免費下載,首年免費使用其後每年收取US$0.99(HK$8.00/NT$30)的年費,和其他平台一樣。但這只會對新使用者有效,之前已付費下載的不受影響。如果不知道自己的帳號是那種類型,可以到設定裡看看:設定->帳號->付款資訊。

 

[app 310633997]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