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tablets-2013-nexus-11

《韓國經濟日報》(Korea Economic Daily) 在日前的報導指,Samsung 將不會為 Apple iPhone 6 製造處理器。該報告還表示為降低因此而造成的損失,Samsung 開發一款集成 3G/4G 調製解調器的低階處理器,以便與 Qualcomm 及 Mediatek 競爭。其中 Qualcomm 一直是集成 modem 的流動處理器的主要供應商。

因為廉價手機的需求增長,集成 modem 的低階處理器的需求也自然上升。儘管 Samsung 有著頂級的 Exynos 系列處理,但都不帶有 modems。

雖然 Samsung 還在為 Apple 的 iPhone 5S 生產處理器,但早前有消息指 Apple 計劃切換到另一家處理器製造商 — 台積電 (TSMC)。即使最新消息指 Apple 的 A9 處理器會交給 Samsung 生產,但到時是否屬實也是未知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