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語有云:慢功出細貨,或許這句格言可以套用在WhatsApp之上。原因是WhatsApp的iOS版更新真的很慢很慢,但卻總算是讓所有現有的功能做到最好的表現。筆者在4月底透過WhatsApp的翻譯中,發現了將會加入PTT的可能,可惜事隔兩個半月還沒有推出更新。今天筆者又再發現更多新功能:

這次同樣由WhatsApp的翻譯要求的電郵中,看到了一些需要翻譯的新字串。當中最讓筆者精神為之一震的,就是下圖所圈出來的幾行:

whatsapp-photoeditor

其中包括相片編輯器當用的操作,包括裁剪(Crop)、Rotate Right/Left (向右/左旋轉),以及查看所有相片的Gallery (相片廊)等。

另一項,就是「tap and hold to select multiple」(按著選擇多個檔案),推測就是可一次傳送多張相片及其他檔案的意思。

依照近月來的這些翻譯字串,相信即將來到的更新版本將會為我們帶來更多的新功能,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