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70792524_9590059dbb_z

屏幕大小只有9.7吋的iPad,作為一塊繪圖板的話並不算大。在這樣大小的環境下,只要用高質素的App配合,84歲的婆婆也懂得輕鬆畫自畫像。而對於一些大師來說,更是足夠讓他們發揮極致。以下這些讓人嘆為觀止的精彩作品,正是用iPad所繪畫出來的!

這裡就介紹兩位大師給大家認識,他們是Raffy Co和Brian Le Lion。兩人都習慣在iPad上創作,以下就讓筆者分享一部分兩位大師的神級作品:

Raffy Co

Wolf man (movie) Peekaboo Gollum/Smeagel (movie scene of LOTR) Spidey Frog Prince Hey there!

Raffy Co慣用的App 叫「Procreate」,其他的精彩作品可以看他的Flickr。最頂的那幅也是來自Raffy Co的,真難想像到竟是用iPad畫出來的,真是強到無法形容的地步。

[app 425073498]

Brian Le Lion

MyCat

Tiger

Bond

Madonna

Brian Le Lion 用的App叫「ArtStudio」,其他的精彩作品可以看他的Google+

[app 364017607]

如果你也有好的作品,請別害羞,也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