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Wish-List

雅虎十多年前貴為全球首屈一指的入門網站, 當年吸引了不少人在那兒開設雅虎電郵戶口,但因為多年來陸續有競爭對手加入,令很多用戶已經不再使用當年開設的雅虎戶口,累積了不少已經不再活躍的戶口;與此同時,新登記雅虎電郵的新用戶,因為心儀的用戶名稱已經早被他人佔去,令不少新用戶失望。

於是雅虎早前宣布,凡是於本年七月十五日或之前,超過一年沒有登入的戶口便定義為不活躍,而這些不活躍戶的帳戶登入名稱 (username), 將重新開放予新使用者登記。現在七月十五日限期已於,第二步雅虎就開放了一個用戶名稱心願登記表格,任何人都可以預先登記心儀已久但卻早被人佔用的用戶名,一旦被雅虎確認為不活躍戶的一個月後,第一個在心願列上登記的人,便會被分配到該用戶名,並會收到電郵通知,確認後便會成為該用戶名的新主人了! 如果你還沒有雅虎帳號,或當初沒登記到心儀的用戶名,便趕快在心願表格上登記吧!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