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DiskPro

使用USB手指抄送或儲存檔案已過時,因為現在的iPhone早已可以當成一個外置硬碟,檔案儲存無需要再靠USB手指,而且還無需再使用USB接線等。只要安裝一個無線檔案傳送App,像這個「AirDisk Pro」,一切就搞定。支援Wifi或藍芽傳送檔案。

這個「AirDisk Pro」的功能是一些檔案管理類App的一部份,主要用途就是把你的iPhone(當然還有iPod Touch和iPad) 當成一個流動碟盤,只需WIFI就能經無線把檔案抄到iPhone或由iPhone下載回電腦。若是兩部iOS裝置的話,還可以透過Wifi或藍芽互相傳送檔案。

「AirDisk Pro」支援兩種傳送協定:HTTP和FTP。使用方法十分簡單,首先連接好家中的Wifi,再執行後按一下設定確保檔案分享功能已開啟,以獲得一行以http://和ftp://開頭的IP網址。然後再使用任何瀏覽器連接這行網址就可以透過瀏覽器把檔案上傳到此App中。

[appext 505904421]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