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One-solo

隨著大屏幕的平板電話陸續推出,包括 Samsung 的 Galaxy Mega 及 Sony 的 Xperia Z Ultra,似乎 HTC 也不甘後人,計劃推出大屏幕平板電話。據外國網站 Mobile Geeks 報導指 HTC 計劃於 9 月推出一款 6 吋、1080p 的平板電話 – One Max。

規格方面消:2.3GHz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四核處理器、2GB RAM、64GB ROM、3200 mAh 電池。

外界估計 HTC One Max 主要對手為同是傳聞於 9 月發佈的 Samsung Galaxy Note III。

如果傳聞屬實,大家會選 One Max 或是 Galaxy Note III?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