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chat03

當iPhone越獄後很多人第一時間就是想起換主題,當LINE推出了Cony兔兔Brown熊大主題後,其他卡通主角的主題也大量地湧現。這股風氣現在也蔓延至Facebook的聊天室,有開發人員就編寫了供Facebook用的插件,安裝後即可以換上可愛的卡通主題了!

這個插件叫「Facebook Chat Layout」,是Chrome瀏覽器的插件,所以你必須先下載Google Chrome瀏覽器才可以安裝。

下載:Facebook Chat Layout ,安裝後在Chrome的右上角可找到選項。

fbchat01

目前V2.4版本的主題有8套,其中第一套是Facebook預設的主題。想用那套主題,按一下就可。當選好了主題之後,必須按一下重新整理網頁。再進入Facebook網頁的聊天室,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就是這樣:

fbchat04 fbchat05

fbchat06 fbchat07

 

 

**緊貼更多教學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