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Mountain-

據 Mercury News 報導,日前 Google 決定將 Mountain View 新園區的完工時間推遲 6 至 12 個月 (原定在 2015 年完成)。

消息指這座佔地面積 100 萬平方英尺的新園區將容納 3500 至 5000 名員工。Google 方面並沒有說明確實完工時間,發言人 Katelin Jabbari 只確認建設時間將比原先計劃要長的消息。

Mountain View 市府經理 Dan Rich 表示他對 Google 的決定感到有點驚訝,不過他同時表示不擔心,還指出 Google 希望通過這段多出來的時間來設計出更加環保的園區。

有指新園區距離 Google 公司總部很近,這將對她們未來的發展起到更好的銜接作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