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常掛在口邊說要做,但總是推說「有時間才做吧!」,那末,甚麼時候才算有時間呢? 著名待辦事項 app Any。Do 推出了新的行事暦,名稱就簡簡單單的叫「Cal」,才推出幾年便登上了生產力免費 app 的榜首,實在不容小看。

 mzl.slgipjpl.320x480-75 mzl.txxxnlfv.320x480-75

這行事曆與其他同類 app 不同之處,在於它能為你找出生活中的空檔時間,通過結合用家在 iPhone、iCloud、Exchange 或 Google的日程表,配合 Any。Do 待辦事項列,每有空檔時便會提醒用家「現在有時間做你想做的事了!」,是時間管理的好幫手。

mzl.dmqsdxaw.320x480-75 mzl.abfwcmyb.320x480-75

除此以外,Cal 還是款很漂亮的行事曆,每天秀出不同的美麗圖片為背景,有需要更會顯示地圖和聯絡人相片,到了朋友的生日還會提醒用家到各社交媒體給朋友說句生日快樂,新增活動時亦會很智慧地建議要邀請哪些朋友。

下載:

[app 648287824]

QR Code:

目前版本:1.1.6
檔案大小:19.9
軟件價格: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