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研機構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以下簡稱“Kantar”)週一發布的最新報告顯示,在截至5月底的前3個月,Android美國市場份額為52%,領先於iOS的41.9%。

w680a

報告稱,在截至5月底的前3個月,美國整體智能手機銷量同比處於平穩狀態,而iOS市場份額則增長3.5%。

該期間內,Android美國市場份額為52%,同比增長0.1個百分點。而iOS增長3.5個百分點至41.9%,兩者之間的差距在縮小。此外,Windows Phone市場份額為4.6%,同比增長0.9個百分點。

運營商市場份額的變化不大,Verizon市場份額為34.6%,AT&T為29%,而Sprint為12.7%。相比之下, T-Mobile市場份額同比下滑了3.4個百分點至10.1%。

Kantar分析師多米尼克·桑尼伯(Dominic Sunnebo)在一份聲明中稱:“與蘋果公司達成iPhone銷售協議雖然沒有推動T-Mobile市場份額增長,但卻推動了iOS市場份額增長。”

T-Mobile四月中旬推出iPhone,很快iPhone 5就成為了T-Mobile的最暢銷智能手機。

 

原文:Weiphon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