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fifth-aniv-experiment-2

智能手機令都市人變成低頭族,當中自不然是因為有各種好玩的Apps可以令大家情難自控,令近年Apps上癮症成為了另類的"心理病"。世界最大的拍賣網站eBay近日就做了一項實驗,看看在接受挑戰人士中如果連續四天不給他們玩智能手機上的Apps會怎樣。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已可以猜到結果,由以下統計圖可見,雖然接受挑戰的人士不多,只有200人,但已有3分之1的人士完成不了四天不玩Apps的任務。

當所有Apps被拿掉時,他們的感覺有的認為"無所適從","受束縛"。有的則認為"感覺赤裸裸","沒有安全感"。甚至有人會覺得"迷失"以及失去和外界接觸的能力等。當回復讓他們用Apps時,生產力大增,信心也全回來了。

以下"病症"大家也可以看看自己有沒有。

ebay-fifth-aniv-experminet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