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nga-relaunch

一代博客及社交網站霸主,今天淪落到需要向大家籌錢轉型。此舉原本已經令人覺得有點兒心酸,可是更心酸的是竟得不到過去熱愛這個平台的使用者支持。在6月初,Xanga登出籌款的公告,說在7月15日之前籌不到6萬美元的話,網站將要關閉。可是,近日已經偷偷地將"死線"延長。

我們在7月2日跟進過,當時剛好過了一個月的時間,網站只籌得$33,176美元,距離目標還有一半。而今天再去看看,款項雖然略有增多至$38,487美元,但進度還是十分慢。原以為只剩下5天的時間,Xanga就要關門大吉了。再看看剩下的籌款天數,還有21天?原來官方已偷偷地將原定於7月15日的"死線"拉長致7月31日了,祝Xanga好運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