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Angry Birds系列的遊戲這樣熱門,但卻是App Store的一週之選常客。過去Angry Birds原版Angry Birds SeasonsAngry Birds RioAngry Birds Space等已經相繼限免,剩下最後推出時間最短的「Angry Birds Star Wars」,今天iPhone和iPad兩個版本也成為App of the Week啦!

「Angry Birds Star Wars」是和經典電影Star Wars的Cross Over之作,玩法雖然沒有大變化,但換上了所有經典電影中的場景以及角色等,還是會讓Star Wars迷興奮起來。

以下是"電影版"的預告片,還沒看過的可以先看看:

iPhone版下載:
[appext 557137623]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iPad 版下載:
[appext 557138109]
QR Code: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