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早前本網報導過 Samsung Galaxy Note III 有可能跟 Galaxy S4 一樣推出多個版本,昨日再有進一步消息 – 有指 Galaxy Note III 將會有 8 個版本!

消息指除之前已經曝光的 SM-N900T 和 SM-N900A 外,來自印度 Samsung 的相關數據庫內容顯示還有 6 款類似的型號,包括 SM-N900V、SM-N900AI、SM-N900P、SM-N900R4、SM-N900S 和 SM-N900。

目前尚不清楚這 8 個版本的 Galaxy Note III 有何分別,也未知道將以何種形態出現,對此外界有兩種猜測:第一個是像現在 Galaxy S4 一樣是類似於 Galaxy S4 Zoom 和 Galaxy S4 Active 等的衍生版本,而第二個可能是各國電訊商的定制版本。

這還是留待 Samsung 親自揭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