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onemini

大家都知道最新推出的 HTC One 其中一個主賣點是 “金屬外殼”,但是似乎不會長久。日前科技網站 pocket-lint 報導指 HTC One 與 Butterfly 目前是 HTC 兩個並行旗艦級智能手機,接下來 HTC  將會將二者融合為一,作為 Butterfly 系列的最終之作比較特別的是這款 “終結者” 將是塑料機身的 HTC One。

HTC 高層昨日才表示,今後將推出更多金屬機型,因此有估計對於 “金屬痴” 的 HTC 來說,絕不會這麼快推出塑料版 HTC One。實際上也有消息指,塑料版 HTC One 最快於明年才會推出。

不過有分析指 HTC 似乎正在 “參考” Samsung Galaxy S4 的多衍生版本的產品策略。除​​這款塑料版 HTC One 外,不斷有消息指 HTC 將在今個夏季推出迷你版的 HTC One mini 以及放大版的 HTC One Max (即T6)。

不知這對 HTC 會有多大幫助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