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02

這一次筆者向大家介紹一個超好用的影片轉檔程式「MacX Video Converter Pro」,由今天開始直至7月25日,仍然是限時免費中,大家快下載吧!下載後,記得使用以下的序號啟用。

「MacX Video Converter Pro」不論在工作還是娛樂方面都是大派用場的,一方面它可以下載Youtube上的影片,直接製作螢幕錄影之外,還可以把檔案(影片格式包括MKV, M2TS, MP4, MOV, WMV, AVI, FLV等)轉換成iPhone、iPad等「i」裝置上使用的格式,工作方面,它能製作一系列工作相關的影片,方便了用戶在介紹或教學之用。

shot1

shot2

 

下載: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只適合Mac OS)
激活啟動碼:AY-VJVNJIJT-BOPPEP

原價:USD49.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