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下載mp3歌曲不一定就等於侵權行為,除非你拿來作商業用途。因為網上其實有很多獨立唱作人喜歡把自己的作品免費放上網讓其他人下載,有人藉此做宣傳,也有人純粹和知音人分享音樂。這個Mp3下載器就能讓你搜尋和下載這些免費音樂。

「Free Music Donload Pro」結合下載和播放器於一身。App裡內置了一個瀏覽器,和預設了幾個熱門的免費Mp3下載網站,透過內置的瀏覽器就可以在這些網站內搜尋音樂並下載。這些免費歌曲並不一定是熱門的歌曲,如果聽厭了主流音樂想找些特別點的,透過這個下載器應該可以為你帶來驚喜。

[appext 608251953]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