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使用智能手機有超過五年的話,相信你也會熟悉這個「IM+ Pro」。因為它早在Nokia 的Symbian S60初版時已經是其中一個很熟門的即時通訊程式。它利害的地方是幾乎是一App連通絕大部分的即時通訊軟件。包括:

Facebook, Skype, MSN/Live Messenger, Google Talk, Yahoo!, AIM/iChat, ICQ, MySpace, Jabber, VKontakte, Yandex IM, Mail.Ru。而且還是一款跨越最多不同平台的程式。

自2010年推出以來,售價一直高企於USD9.99,隔中減價至USD1.99,今天則減至USD0.99最低價,有需要的該入手了。

[appext 296246130]
QR: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