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播放器筆者過去評測過數款,像VLC PlayerAVPlayer還有EC Player。這幾款播放器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支援幾乎所有網上流行的影片格式。這款「AcePlayer」設計和功能上和EC Player差不多,目前限免中,之前沒下載到EC Player的朋友不妨下來試試吧!

「AcePlayer」特色如下:

支援影片格式:WMV, AVI, MKV, RMVB, RM, XVID, MP4, 3GP, MPG…

支援聲音格式:MP3, WMA, RM, ACC, OGG, APE, FLAC,FLV…

支援字幕格式:SMI, SRT, ASS, SSA, SUB TXT

支援串流格式:HTTP, FTP, MMS, RTSP, SMB, RTP

支援格案傳送協定:iTunes檔案分享, Wi-Fi, UPnP, FTP, Samba

其他:內置檔案管理系統,可檢視jpeg, jpg, png, bmp等相片檔。還有支援TV Out。

「AcePlayer」針對RMVB檔案還特別作出了優化,在iPad 上播放RMVB檔效果相當不錯,跟EC Player差不多,比AVPlayer好。

「AcePlayer」屬通用設計,同時適合在iPhone 或 iPad上安裝。

 

[appext 463242636]

QR Code 下載:

軟件格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