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5yearsold

明天7月10號就是App Store的五歲生日了,為了低調地慶祝一下,和早前iTunes十週年一樣在iTunes Store中開設了一個專頁,收錄了過去五年在App Store中的大小事項。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這個革命了智能手機操作體驗的幕後功臣吧!

首先,Apple還是要回饋一下各位支持者,所以精選了10個出色而過去售價不菲的應用及遊戲限時免費送給大家,總共可狂省下US$68!。這10個Apps我們昨天已經報導過,如果你還沒有下載的話,馬上按去看看啦:連結按此

以下一些App Store的重點事故,跟大家一起回顧:

2008 年 7月10日,App Store正式在62個地區誕生,當時只有500個Apps!

appstore5-01

Facebook 是當年最多人下載的App,推出首年下載量已經接近500萬次!

appstore5-02

2009年初,App總下載量達到5億次,當時只有15,000個Apps!而只需要短短的3個月時間,總下載量就翻了一倍至10億次。

appstore5-03

同一年的6月8日,iPhone 3Gs面世。Apps收量增加至50,000個,每分鐘有3,000個Apps被下載。

appstore5-04

2010年,Angry Birds被評為精選遊戲,下載數一下躍升了50倍!同年4月3日,iPad正式發售!

appstore5-05

在6月7日,Apps總下載數已達至50億,當時已有22.5萬個Apps,其中包括1萬1千個為iPad定做的。

10月28日,Instagram正式在iOS平台獨家推出,並被評為一週之選。

appstore5-06

2011年,Apps總下載數達到首個100億次。同年3月2日,iPad 2正式發佈,當時已超過6萬5千個專為iPad而設的Apps。

appstore5-07

再到10月4日,iPhone 4s發佈。Apps總數量達至50萬個,而總下載數已增至180億次,每月平均下載數為10億次。

appstore5-08

2012年,Apps總數達到250億次,當日Apple還舉辦了第250億次下載者可獲10,000美元禮品卡的活動。(詳情按此)

appstore5-09

同年9月21日及10月23日,iPhone 5、iPad mini、iPad 4傾巢而出

appstore5-10

2013年5月16日,Apps總下載數已達到500億次,每秒鐘有800個Apps被下載。而Apps的總數也增至85萬個,其中35萬個屬iPad所設。

appstore5-11

未來,相信記錄只會不斷被大家改寫。當然,我們iloveapps.hk也在伴隨著大家成長,一起見證各項歷史時刻!

以上詳情可以在iTunes中查看,連結按此

 

**緊貼更多最新Apps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