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eIPGdT

市場研究公司Gartner發表報告稱,香港地區智慧型手機均價位居全球第一,高達814.60美元,其後分別是韓國、台灣、美國和波蘭。

據Gartner的數據顯示,對全球48個國家和地區的手機市場進行了調查,香港智慧型手機均價高達814.60美元,高居全球第一,排名第二位的是韓國,智慧型手機均價為634.30美元,第三位台灣,智慧型手機均價為625美元,其後分別是美國和波蘭,智慧型手機均價為523.50美元和510.80美元。

調查的產品包括了運營商發售的合約機和裸機,許多運營商為用戶購買手機提供了話費補貼,甚至可以通過預存話費0元購機。據Gartner的調查結果,非合約機的價格高於合約機。

據Strategy Analytics的數據顯示,2013年第一季全球智慧型手機均價為299美元,這也是智慧型手機均價首次跌破300美元,2011年第一季和2012年第一季智慧型手機手機均價分別為342美元和333美元,除2011年和2012年的聖誕季之外,全球智慧型手機均價自2011開始一直處於下滑的狀態。

 

原文:Technew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