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有消息稱蘋果將會在今年秋季發布新款iPhone 和iPad 產品,但是具體在哪個月份並沒有詳細的消息。日前根據外媒《國際財經日報》的報導,蘋果將會在今年9月份的一場重大發布會上同時發布iPhone5S、低價iPhone、iPad 5 以及iPad mini 2。

報導表示新款將配備A6X 處理器,存儲空間將增加128 GB 版本,添加指紋傳感器,提高設備安全性能,電池續航也會增加。低價iPhone 的規格則與iPhone 4 或iPhone 4S 相同,不過會增加更多顏色版本供消費者選擇。

而iPad mini 2 將配備Retina 屏,分辨率2048 x 1536。有消息稱AU Optronics 為蘋果代工iPad mini 2 的屏幕。它或將搭載雙核A7 處理器,電池續航為10 小時,FaceTime HD 和iSight 攝像頭,後者將支持1080p 視頻錄製。

至於iPad 5,它的邊框將會更窄,整體設計更具時尚感。消息稱這款設備將使用夏普的IGZO 屏幕技術,而夏普方面的壓力也很大,為了趕上新設備上市的時間必須提供足夠的屏幕部件。

原文:Weiphon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