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Gameloft的MMORPG線上遊戲「Order & Chaos」,自一款針對行動平台而設的遊戲。雖然推出了已有兩年,但一直未曾免費售,售價維持在USD0.99至USD6.99之間。而今個月,IGN就送出遊戲的兌換碼,大家只要照著以下簡單步驟即可獲得!

遊戲介紹影片:

獲得免費遊戲兌換碼方法:

按此進入IGN網站,再按一下「GET MY CODE」即可獲得!

ign-july01

兌換碼如何用?請參考以下教學文章:

[應用教學]如何使用Promote/Redeem Code下載App!?

 

[app 414664715]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