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i

一年之內加價兩次的港鐵,終於都做點好事,今日開始於鐵路沿線每個車站內都提供免費 wifi 熱點,每部流動設備可連接 5 次,每次 15 分鐘,以單人一部手機計算,每人最多可免費上網 75 分鐘。雖然必須站在 wifi 熱點附近使用,但總比沒有的好吧!

連線方法:

於港鐵車站內,找到貼有「免費Wi-Fi熱點」標示,以手機、平板電腦或其他有 wifi 裝置的流動設備,打開 wifi 設定後,連上「MTR Free Wi-Fi」,再打開瀏覽器,同意使用條款後就可以享用這個免費服務。 要找出你經常到的港鐵站的費Wi-Fi熱點可以按這裏

看一看最繁忙的中環和金鐘站,都只有一個免費Wi-Fi熱點,相信即使能連上網速度亦不會太快,當然不能侈望港鐵能提供優質的上網服務,但若果不是用無限上網而又急需下載大型檔案的話,又或是來港旅遊的人仕,這個服務也很不錯。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