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說iOS裝置之間傳送檔案很難,所以Apple在iOS 7中加進了AirDop的無線傳送技術。如果你還沒有升級到iOS 7的話,其實如果選擇了對的方法也是很方便而且很有興趣的。像是使用這個「Flick.」,只要兩部iOS裝置或者是電腦安裝了相應的軟件,就可以透過Wifi快速互傳相片或影片等檔案。

操作過程還是很創新的,要傳檔的一方只要檔案”推”出去,對方就會收到,看看影片示範:

iPhone/iPad下載:

[appext 644265534]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Windows 版下載Mac 版下載Linux 版下載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