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motorola logo

最近 Motorola 公佈首個廣告,消費者都期待著下星期的新聞發佈會上會有驚喜,包括盛傳已久的 Moto X。

不過 CNET 的消息卻令人有點失望 – 表示 Moto X 不會出現,而今次發佈會的重點在於強調 Motorola 是一家 Google 旗下的最大 Android 公司,並會透露一些其他的東西。

過去的星期一科技界知名人士 Leo Laporte 在其 Podcaster 上表示已收到 Motorola 發佈會的邀請:“這場發佈會在 Google 園區內舉行,與會者主要是小部分媒體記者,50 名私人技術人員,兩個團隊,會議於 7 月 10 日至 11 日舉行”

目前這消息還處於謠傳中,不過多過幾天便真相大白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