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d

在現今資訊多得像核爆炸的年代,像筆者做編輯的,每天在吸引的資訊真是多到令人頭昏腦脹。如何在有限的時間裡又不會錯過重要的資訊呢?對筆者來說一個設計良好的新聞閱讀器是最重要的,像「Flipboard」。現在,再推薦另一個同樣方便閱讀的「Hitpad」。

和「Flipboard」屬於一個雜誌式的新聞訂閱器有點不同,「Hitpad」的設計善用的iPad大屏幕的特性,把每天的資訊很有條理的按類別,像新聞、影片、相片等分類排版。所有資訊一目了然,方便於極快速地閱讀有興趣的資訊。

image

除了有每天重要的新聞更新外,你還可以連結自己的Facebook帳號,「Hitpad」會按你個人檔案和關注的粉絲頁獲取資料,然後重新以不同類別的資料為你整理排版。比起官網把所有資訊亂七八糟地集中在同一版更易閱讀。

image

不過有點可惜,「Hitpad」現時只針對美國、英國、加拿大和澳洲等地區提供當地的資訊,並不能像「Flipboard」可以用RSS自訂新聞來源。所以,如果你日常比較多關心外國資訊的話,「Hitpad」絕對是一個很好的閱讀器,否則只拿來當Facebook的閱讀器也是很不錯的!

下載:

[appext 422564565]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實用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