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terMania-2

平時使用的一些相片濾鐿App大都是只能套用其中一個濾鏡效果。而這個「Filter Mania 2」特別的地方可以讓你重復地套用多款濾鏡於同一張相片上,從而可以讓你發揮更大的創作空間,而且還可以線上下載新濾鏡作無限擴充。

「Filter Mania」使用介面設計跟很多熱門的相片處理App,如Instagram,差不多。支援直接拍攝或由相簿中匯入相片,然後直覺化地選用下方的濾鏡效用直接套用。如果要增加多重效果的話,只要先按一下左上角的 「+ Filter」就可以再選其他效果進行整合。

fr_708_size880 fr_710_size880

「Filter Mania」一下載回來本身已內置了十八套效果濾鏡,不夠用的話也別擔心,你還可以直接在App裡上網下載,目前都不需另外收費的,日後就不清楚了,所以請好好把握吧!在下方濾鏡最前或最後的「Get More」按進去就是了,然後就會看到很多不同圖示代表著不同的類型,分類也挺多的。對那種主題有興趣的話就再按進去吧,最後再選想要的濾鏡再按一下 Download即可。

fr_707_size880 fr_706_size880

[appext 527880592]

 

QR Code下載:

原價:USD3.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