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ndroid-Camera

Android 加到相機內,以 Samsung 最為進取,甚至手機 + 相機 + Android 的配搭 – Galaxy S4 Zoom 的出現。相比其他廠商的冷淡態度,內地手機廠商 OPPO 已經計劃進入這個戰場。

今日外國媒體放出一張看來似是 OPPO 內部會議的圖片,其中幻燈片的內容顯示,她們計到生產一款相機,同時消息還指該機將運行 Android 系統,支援遙控快門、遠程控制功能,並採用 “貓頭鷹” 圖像處理器,主要是提升在暗光或光線不足下的拍攝能力。

此外,OPPO 的內部人員還爆料,這款相機將有 “創新” 的機身設計。目前還不清楚,這所謂的創新指的是什麼,不如大家想一想有甚麼 “創新” 的設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