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又過去了,本週被App Store選為App of the week的是獨立創作人Marcus Eckert所製作的「Wide Sky」。開發員是一位出名的動畫設計師,而且也是一名程式員。所以在「Wide Sky」遊戲裡,可以看到很多出色的動畫介面效果。

「Wide Sky」是一款可愛的休閒類遊戲,玩法很是簡單,主要是要控制主角小刺蝟在廣闊的天空裡,尋找各項物品。遊戲的控制方法有數種,抱括點、按住和打圈轉動等。利用跳躍和轉動等物理反應效果,讓小刺蝟去到有物品要收集的位置即可。

遊戲介紹影片:

下載:

[appext 592925278]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