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Preps-New-C1904-C1905-Entry-Level-Smartphone-Report

上月底 Sony 才在內地推出旗下第一款搭載 MediaTek (聯發科) MT6589 四核處理器智能手機 Xperia CN3,但 Sony 似乎對 MediaTek 的 MTK 平台產生了信心。據外國最新消息指,Sony 有望推出搭載 MediaTek 最新 MT6592 八核處理器的智能手機。

據日本媒體曝光的消息,MediaTek 已將 MT6592 樣品寄送至廠商,包括 Sony、LG、華為、中興以及 Lenovo 等。其中 Sony 似乎對 MT6592 比較有興趣,因此很可能會推出搭載 MT6592 的智能手機。

不同於 Samsung Exynos 5410 的雙四核實質,MT6592 是首款真正意義上的八核處理器,八個核芯可以同時工作 – 擁有 8 顆 Cortex-A7 核芯並採用 TSMC (台積電) 28nm 工藝,最高時脈可達 2GHz。

需要注意的是,按照規劃,MT6592 將於 11 月開始量產。所以 Sony 真要推出 MTK 八核手機的話最快也是在明年初。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