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chatemoji02

Facebook手機App在4月中就加進了貼圖功能,其後不短地加入新的貼圖讓大家有更多的選擇。事隔多月,這個貼圖功能終於被加進了網頁版。貼圖同樣可以在下載中心擴充,從此手機和電腦版的Facebook訊息聊天就保持一致了!

大家今天打開Facebook的聊天室時,相信就會看到了系統提示,說明有新的貼圖可以用。按下哈哈笑臉圖案之後,就可以選取想要的貼圖啦!

fbchatemoji01

訊息箱當然也可以使用,用法一樣!

fbchatemoji03

不夠的話,進入貼圖店舖可以下載更多。如果你想用LINE的貼圖的話,那就要看看以下的教學文章了:

[教學] 如何讓Facebook也可以傳送LINE的表情公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