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提及過 Mac 上極受歡迎的 RSS 閱讀器 Reeder,它的 iPhone app 在 Google Reader 關門大吉之後不到 24 小時就更新到 3.2 版本,支援免費的同步平台 Feedly。如果你已經在 Google Reader 停止服務前,將所有 RSS 訂關轉移到 Feedly 這個平台的話,就可以繼續享受在 Reeder 上閱讀推送的新聞。

不過,它的 Mac 和 iPad 版還沒有更新,由於現時版本只支援 Google Reader,所以作者已經將這兩個版本從 App Store 上下架,沒下載的也不用擔心,作者從沒有放棄過它們,只是更新需時,要晚些時候才會再上架,不過從新上架後會否回復收費就不得而知了。

編注: Reeder for iPhone仍然限時免費中,按此查看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