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reader-closed

Google的實驗室孕育了很多出色的Web App服務,Google Reader 便是其中最受歡迎的一個。在2005年10月推出至今,已經接近8年的時間。來到今天,Google Reader終於光榮地完成了作為第一代Web App 2.0的歷史任務,退休了!

googlereader

Google在今年3月中,宣佈了今年被關閉的多項服務,Google Reader成為名單中的其中一個。倒數至今天,我們終於要跟它說聲再見。Google現時已在網頁上發出了服務關閉的通知,並提醒大家如果要備份資料的話,請在7月15日或之前做好,否則所有資料將會被刪除。

大家可以參考以下本站早前的文章將訂閱清單備份,以及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代用方案:

Google Reader的最佳代替品 (網頁, 軟件, Apps)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