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Nexus-4-White-SoldOut

8GB 白色版 Nexus 4 突然停止發售!今日 Google Play 官方網站上的白色 8GB 版 Nexus 4 頁面放出 “不再發售” 的字樣,而 16GB 白色版仍然發售中。目前還未有導致 Google 和 LG 不再出售這款產品的原因,不過有分析指可能與前幾日傳聞的屏幕差別有直接關聯。

前幾日有 Nexus 4 用戶表示和其他 Nexus 4 設備進行比較後發現有所不同,後來經過檢測時候發現該手機的色域在 7100k,而其他手機平均的色域在 7900k,所以導致屏幕比較其他手機看上去更加偏 “暖”。

隨後 LG 官方對此事進行回應稱:“隨著時間的推移,工程師和管理員未來改善設備的功能和使用性變得更加完善。但是兩者在差距方面並不會很大,兩款設備除非放在顯微鏡下才能比較明顯的區分。”

不知這是不是為新產品作準備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