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Note-III-new

對於 Samsung 即將推出的 Galaxy Note III 真的傳言滿天飛,尤其在屏幕的尺寸及材質方面,相信大家都聽到多個版本。

近日再有新的傳言 – 韓國​​媒體 MT Media 報導指,配備 5.99 吋柔性屏幕的 Galaxy Note III 將於 8 月投入量產,9 月正式發佈。但到目前為止沒有實質證據支持這個消息。

這篇報導分析 Samsung 為 Note III 加入柔性屏幕的理由,包括 Galaxy S4 銷量低過預期,而且面對來自同為韓國公司 LG 的威脅。LG 曾公開表示正在製作一部配備柔性屏幕的智能手機,並於今年第四季發佈。

此外,Sony 和 HTC 也將在大屏幕手機市場和 Samsung 展開競爭。Sony 在幾日前正式發佈首款大屏幕手機 Xperia Z Ultra,而傳聞 HTC 也將推出一款名為 One Max (T6) 的產品。

這家韓國媒體還說,Samsung 三星顯然想要向世界展示自己仍然具備開發這種產品的創新實力。如果他們推出配備柔性屏幕的 Galaxy Note III,這將成為市面上首款柔性屏幕智能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