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flickr

Yahoo! 剛於收購回來的Tumblr Blog上剛宣佈,旗下的電郵將會整合Flickr的相片分享服務。這舉動是繼早前整合了Dropbox後,另一次提升傳送超大量附件檔案的便利性。日後無論大家想傳送電腦文件檔也好,相片也好,幾乎不會再受到附件容量大小的限制。

Yahoo! 自上年以來積極整頓旗下各項互聯網業務,5月中時將相片分享網站Flickr進行了大改革,最吸引大家注意的莫過於一口氣將免費相片儲存空間提升至1,024GB。而隨著另一皇牌服務Yahoo!電郵在6月初的改版後,今天再宣佈將Flickr整合至Yahoo!電郵上。以後需要一次過傳送大量數碼相片給朋友的話,再也不用擔心每個電郵只能加入25MB(有的可能更少)的檔案了,相信1,024GB這個容量足夠你傳送所有儲存於電腦上的照片。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