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sExcel

要在iPhone或iPad上管理電話簿連絡人資訊的話,方法有很多。例如可以匯出至Outlook,可以上傳至Google整理及編輯,又或者使用iTunes來備份等。如果你的資料太多的話,匯出至一個Excel表格,相信會更加適合。

這個「ContactsExcel」自2011年初推出以來,今天首次限時免費。以下是一些主要功能:

ExcelContacts提供了一種不需要的iTunes就能導出及導入聯絡資訊的最佳方式,讓你能輕鬆操控你的iPhone中最有價值的數據。
1.你可以使用微軟的Excel,OpenOffice.org或其他的Excel軟件編輯 iPhone聯絡資訊
2.ExcelContacts將你iPhone中所有聯繫人信息連同照片打包到一個 ZIP壓縮文件中,並通過電子郵件,U盤或僅能在本地局域網中訪問的網頁等方式導出到你的電腦中。
3.不必再依賴 iTunes的備份聯絡資訊,也不需要將你的聯絡資訊放到雅虎或谷歌服務器上,只需一個壓縮文件就可以了。
4.你不必再擔心當你的iPhone與 iTunes的同步時不慎清除了聯絡資訊。
5.用的Excel中編輯好你的聯絡資訊後,可通過網絡的USB或上傳到iPhone中
6.你可以打印一份iPhone聯絡資訊作為硬拷貝永久保存起來。
7.可以將聯絡資訊導出到一個 Excel的文件,這個文件可以直接再導入到Outlook中的Outlook中實現與同步聯絡資訊。在這個文件裡列名都是中文。 8.可以將從 Outlook中導出的聯絡資訊的Excel文件直接導入到iPhone中。 9.可以導出一個 CSV格式文件,這個文件可以直接導入到Gmail的中實現與 Gmail的聯絡資訊同步。
10.可以將導出文件上傳到Dropbox或從Dropdox下載導入文件.
11.可以設置密碼保護導出文件.
12.除了鈴聲外,所有聯繫人字段都能被匯出或匯入.
13.可以在電子表格里重新設置聯繫人群組, 一個聯繫人可以屬於多個群組.
14.可以在匯入聯繫人前將iPhone裡的聯繫人全部刪除
15.ExcelContacts能支持多达5000多條聯繫人信息
16.支持中文列名和標籤名
17.快速導出/導入聯繫人
18.將聯繫人導出到VCF文件(iOS5.0以上)
19.在導入之前的備份聯繫人
20.支持iPhone5的4英寸顯示屏
21.群組管理。可以對群組進行建立,修改,刪除操作,可以將聯繫人加到群組裡。

[appext 379262343]

QR Code: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