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tacks-Gamepop

有玩 Android 遊戲的朋友應該都認識 BlueStacks 的 Android 模擬器。

隨後她們推出抗衡 OUYA 的遊戲主機 GamePop 再次贏得不錯的市場反應。今日再接再厲推出 GamePop mini,玩家只要承諾選用 12 個月的服務就能免費拿到,而每個月也只需支付 6.99 美元 (約港幣 55 元) 就能使用,一年後也可以歸還給 BlueStacks 公司,並支付 25 美元 (約港幣 184 元) 的退訂費用。

所知規格方面方面:Android 4.2 系統、HDMI 接口,相比較大尺寸的 GamePop (售價 129 美元,約港幣 1,001 元),而 GamePop mini 一年也只需 83.88 美元 (約港幣 651 元) 就能享受。

有興趣的用戶可以點擊下面連結訂購:

https://secure.gamepop.tv/PreOrder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