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日這個 Google Reader 大限,將在 Mac 上大名鼎鼎的 RSS 閱讀器 Reeder 推向免費。 在三月份時 Google Reader 宣佈將停止服務後,Mac 及 iPad 版的 Reeder 已經變成免費,現在連 iPhone 版也成了開放予公眾,而且已經支援 Feedbin 和 Fever 兩個不同的 RSS 平台同步,稍後的 3.2 版本更會支援 Feedly 這個已經收容數以百萬計的 Google Reader 難民平台,真是天大的喜訊。

若果你從沒有用過 Reeder 也不要緊,下載現時的 3.1 版本後,登入 Google Reader,便可以先體驗一下這個受盡各方好評的閱讀器。

Reeder on iPhone - 01 Reeder on iPhone - 02

Reeder 的特點是簡潔清晰,沒有花巧的介面,但需要的功能大部份都應有盡有,例如可設定未讀文章多久清除一次,最長可以讀回一個月前的文章;而儲存庫更可永久保存,若果日後想找回昔日看過,但沒有任何標記的舊文,亦有地方可以尋回。

Reeder on iPhone - 03 Reeder on iPhone - 04

另外 3.1 版本亦加入手勢控制,在文章列表時向左撥即為文章「打星」,向右撥即標記為「已讀」,而在內文向左撥會返回文章列表,向右撥則打開 in-app 瀏覽器閱讀。

Reeder on iPhone - 05 Reeder on iPhone - 06

在 Reeder 的官方 blog 上,開發者強調三個版本 (Mac、iPhone、iPad) 的 Reeder 在七月一日,即Google Reader 闗門大吉以後,仍會繼續開發和更新,不過更新將會在七月一日之後,即是說,在 Google Reader 停止服務之後,到 Reeder 獲得更新之前這段期間,只有 iPhone 版本上以 Feedbin 或 Fever 或用作獨立閱讀器的用戶會繼續得到新聞推送服務,而同步服務則只限已選擇的平台,iPhone 對 Mac 或 iPad 的同步支援,只有等這兩個版本都更新完了才能同步。

另外,由於更新需時,Mac 及 iPad 版的 Reeder 將會從 App Store 中移除,希望將來在 Mac 及 iPad 上用 Reeder 讀新聞的朋友,趁著還沒有下架前,盡快下載回來,靜靜等待將來的更新吧!

iPhone 版下載:
[app 325502379]
QR Code:

售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iPad 及 Mac 版下載:連結按此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