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有試過想跟外國的親朋戚友以 Skype 通訊時,需要苦等對方上線呢? 如果只是打字還好,Skype 的離線文字通訊是免費的,但如果是長輩用 Skype 當作電話,以即時網上對話和視像通訊又如何呢? Skype 今天大發慈悲,完全開放了離線通話和視像限制,用戶可以預先將要講的說話或視像錄下來,再傳送給遠方的親友。從前,這項服務只限三分鐘的錄音或錄影,而且只可以發出 20 次,之後每便成為付費會員,每月繳付 $4.99 美金,才可使用離線錄音或錄影服務.

對於這項更新,相信源於其他手機上的即時通訊 app 如 WhatsAppLINE 等等都有離線錄音和傳送影像服務,尤其是在較年長的用戶上相當受歡迎, 因為他們不太習慣在手機或平板上打字,Skype 於流動設備上的市佔率不高,如果要和現時主流的幾個即時通訊 app 競爭的話,便不得不追加離線錄音錄影這些「新」功能,而且這些也不是技術問題,只是從前不開放給免費用戶而矣。

[appext 304878510]

[app 442012681]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