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inema

影片播放類的應用從來都是有很大需求的,現時流行的影音格式眾多,像MKV,XVID, AVI, WMV, RMVB,VOB,FLV,3GP, MOV, M4V等。如果想要播放這些檔案,那麼一個多功能的影音播放器就是不可或缺的。這個「iCinema」正是支援以上提及格式的影音播放器,可以對應的解像度達720p及1080p。

能播放多格式的影片,當然還要可以匯入字幕檔,「iCinema」就支援了srt, ass, ssa, ksc, smi, sami, lrc這些常見格式。另外可以增加或減少影片的播放速度,支援以USB或Wifi將檔案傳送至裝置內。

[appext 640089437]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