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199

自從於4月中加進了貼圖功能後,Facebook的聊天功能變得越來越有趣。再加上貼圖小店裡的貼圖不斷增加,目前還是全部免費的,這方面比起LINE大多數需要再額外購買明顯地好多了。近日還增加了不少新的貼圖,其中包括即將上映的「壞蛋獎門人 2」中的可愛角色。

注:「壞蛋獎門人」是香港的電影譯名,台灣譯「神偷奶爸」(兩個譯名的意思真是差天共地啊!!)

只要打開Facebook主程式,或者是Facebook Messenger,進入聊天室裡的貼圖商店就可以看到新的貼圖,再按進去就可以免費下載了。

fr_198_size880a fr_200_size880a

送上電影的Trailer(英文):

粵語配音版: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