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S4-Active-USAToday

為抗衡 Sony Xperia Z 等開始流行的防水智能手機,Samsung 也宣佈推出了 Galaxy S4 的三防版本 — Galaxy S4 Active。但令人破眼鏡的是,這款擁有 IP67 防水級別的智能手機在被扔進水中後,居然黑屏。

科技媒體 USA Today 日前對 Galaxy S4 Active 進行一連串防水測試,在潑水和水槍 “襲擊” 時,Galaxy S4 Active 表現非常不錯。但隨後測試者將該手機帶到游泳池裡面,但手機竟然很快黑屏,直到第二天才能開機,而且屏幕觸控已經有異常。

但距離正式發售還有時間,希望 Samsung 能夠把問題解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