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Android-43-screen

較早前有外國媒體報導指 Samsung 正在測試 Android 4.3,而 7 月 9 日發貨的原生版 Galaxy S4 將會率先搭載。

就在不久前,有媒體已經放出搭載原生版 Galaxy S4 的系統截圖,運行的就是 Android 4.3系統,版本編號為 JWR66N.S005.130625,同時消息還指不少手機製造商亦正在進行 Android 4.3 內部測試。

外界估計 7 月 9 日發貨的原生版 Galaxy S4 及 HTC One 會預載 Android 4.3,隨後 Google 也會把新系統的源代碼發佈至 AOSP。

據指 Android 4.3 仍然屬於 Jelly Bean 系列,改進不多,只是新增 Bluetooth Low Energy (低功耗藍芽技術) 功能,並支援 OpenGL ES 3.0。

同時有消息指第二代 Nexus 7 將於 7 月推出。規格方面:7 吋 (1920 × 1200, 323 PPI) 觸控屏幕、Qualcomm Snapdragon 600 處理器、2GB RAM、32GB ROM、500 萬像素的鏡頭、Android 4.3、3950 mAh 電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