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logo

韓國媒體爆料稱,Samsung 部份 Galaxy Note III 將採用 LCD 屏幕代替人們期待的 Super AMOLED Full HD 屏幕!!!

報導指全分辨率 OLED 屏幕生產較為困難,滿足幾百萬的需求有一定難度。因此部份 Galaxy Note III 將會採用傳統的 LCD 屏幕代替,比例大約為 10%。

另外,由於 Samsung 最近向 Sharp 投資 1.1 億美元,獲得 3% 的股份,所以亦有估計部份 Galaxy Note III 也有可能採用 IGZO 屏幕,IGZO 技術能夠提供更高亮度,而且功耗更低。

另外界指 Galaxy S4 銷量開始放緩,Galaxy Note III 有可能提前發佈,預計 8 月開始量產,8 月中發佈,9 月發售。

如果用上 LCD 屏幕的話,如果不減價的話會有多少人願意購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