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1screen

Microsoft於去年10底推出了革新版的Windows 8,可是推出至今使用者對其評價十分低。有見新系統劣評如潮,因此Microsoft也加快了新版本的開發步代。官方今天就正式推出了Windows 8.1的預覽版本,加回了很多人覺得沒有"它"就不是Windows的"開始"按鍵。

win81start

Windows 8.1在各個地方作出了優化,像是更整合性的搜尋功能,只要搜尋一次,就能為您提供電腦、應用程式和網路的搜尋結果。全新Windows 市集的外觀,提供了更多Apps下載。新版本Internet Explorer 11 Preview,網頁載入時間更短更快速等。

詳細資訊請參閱 Windows 8.1 Preview 產品指南

官方介紹影片:

由影片所見,新加的"開始"按鍵只是回到首頁畫面,而非大家過在Windows 7之前所看到的那個選單。

有興趣試玩的話,可以下載:WINDOWS 8.1 PREVIEW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