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瘋魔一時,深受女生歡迎的手機小遊戲磨菇花園 (Mushroom Garden) 昨天迎來了第八個更新,為了迎接炎炎夏日,蘑菇幹探也換上了新裝束,總共有 12 個新造型,包括打哥爾夫球的菇菇。

如果你沒有玩過磨菇花園,就先看一看這介紹,它是一款以時限為遊戲方式的觸感遊戲,以在木頭上培育不同造型的蘑菇為遊戲主題。玩法非常簡單: 主畫面一整條啡色的東西就是為培育用的木頭,而採收菇菇是整個遊戲的主打重點,因為每篤一下屏幕上不同造型的菇菇,它便會跳起並配以不同的音效和動態,十分討人喜歡。

[appimg 480853241]

為了培育不同種類的菇菇,除了要在實驗室選購不同類別的暖燈和噴濕機,更要在木頭上加添營養液。 不同的營養液有不同的採收時間,由十五分鐘到八小時都有,想快點採收的話當然要選擇較短的時間,但若果工作忙碌,或在晚上睡前也想木頭繼續培育出磨菇的話,便最好選擇八小時的營養液,若果過了時限太久而不採收的話,菇菇便會枯萎,而木頭更會長出霉菌,需要另外購買藥水去醫治。

下載:

[app 480853241]
QR Code:

價格:免費
目前版本:1.7.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