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Reader的關閉消息一傳出,行動平台的閱讀器應用就有如雨後春筍一般,越來越多用司推出代替品。像是占了先機的Feedly狂吸800萬Google舊用戶,再來是傳出Facebook也有意推出Reader應用。現在是另一個熱門資訊集合平台Digg,今天也推出了iOS版的Reader App。

Digg Reader是一個通用程式,同時支援iPhone及iPad的解像度。該App本身可以瀏覽網站上的熱門推薦文章,另一個用處就是直接匯入Google Reader的帳戶內容,變身成一個RSS閱讀器。

fr_52_size580

fr_53_size580

正在使用Google Reader的朋友必須注意,服務將會在7月1日正式結束,因此想搬家的話就要快了!

Digg Reader的介面設計極之簡單,只有一種排列模式,只有黑和白兩種配色。不像Feedly那樣可以選擇雜誌式或列表式的檢看方式。

fr_55_size580

幸好還有支援稍後閱讀服務,包括Pocket和Instapaper。

fr_57_size580

Digg Reader的賣點是可以閱讀自己網站上的熱門分享文章,但作為一個RSS閱讀器來看,筆者並不太喜歡它的介面設計,十分沉悶,在Flipboard及Feedly甚至是Mr. Reader 等的比較之下遜色很多。如果你是Digg網站使用者的話,或許這方面就能夠吸引到你去使用了。

下載:
[app 362872995]
QR Code:

 

**緊貼更多最新App評測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